鑽石形狀

在線服務
網誌

圓形 

這種鑽石形狀的刻面最多,與其他鑽石相比,會顯得更加閃亮。由於在將鑽石切割成圓形時的高需求和浪費,圓形明亮式鑽石是最昂貴的鑽石形狀。

公主方形

公主方形切割鑽石擁有清楚的線條與銳利的邊角,由於其無與倫比的多重切面,因此同時具備如圓形明亮式切割所能創造的 極致璀璨光芒。

梨形

梨形鑽石的曲線是最考驗技術、最難以達成的切割法之一,但具有經典不凡的魅力,結合了圓形明亮式的璀璨與欖尖形切割的錐形特色。 梨形鑽石的獨特性,經常用於高級珠寶設計中。

祖母綠式

祖母綠式切割鑽石擁有永恆不朽的優雅特質,其澄澈、有著梯形切面的長方造型,在鑽石內部形成一座「鏡廳」,呈現讓人讚嘆不已的璀璨光芒。

 

橢圓形

無論形狀為正方形或長方形,枕形切割結合了令人驚豔的切面與柔潤的圓形邊角,呈現出閃耀的光芒與精緻優雅的特質, 因此形成一種和諧之美。 

心形

心形切割被認為是最浪漫的鑽石切割方式之一,它以圓形明亮式切割為藍本,並在頂部加以凹陷設計。